白尺

[EC] All out of love

首次寫同人文,各種漏洞請多多包涵 |ω・`)

文筆什麼的全部都沒有,有的只有我對EC的愛

腦洞由“I'm all out of love “這首歌引出,但和文沒什麼大關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Erik今晚依然坐在那皮沙發上,他一口氣喝完杯中的威士忌,看着手中的紙條。

紙條早已被揉得皺巴巴的,上面只有一串電話號碼。Erik對紙上的字跡並不陌生,那是出自Raven手中的字。

是Raven悄悄地將紙條放他衣袋裡的。

紙上那串數字毫無疑問是Charles的電話號碼,他大概猜得出Raven的目的。

但他該以什麼身份去面對Charles呢?

他不敢再自稱是他的朋友了,他帶給他太多傷痛了,他帶走了Raven ,他令他再也不能行走了。

他們再也不是朋友了,他們是敵人。

但就算這樣,Erik依然一直想念着Charles,就連不是讀心者的Raven都看得出。他只要空閒下來就很自然想起Charles,想他是怎樣在海中拽自己上水面,想他如何幫自己找回光明的一面,想他每次下棋時的表情。他一直都在想,直到他用酒精麻醉自己為止。

他猶豫了很久才拿起電話撥打那串數字,盡管他根本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只是聽一下他的聲音就好,一下就好了。

電話很快就接通,話筒裡傳出了Charles的聲音,他的聲音還是一如既往的溫和,就如記憶中的一樣。

“你好,這裡是Xavier 天才兒童學院。有什麽我能幫你?“

也許Erik應該表明身份,或是對他道歉。

但他就是什麼都沒說。

Charles沒有立即掛電話,他這一直在那邊等着。Erik可以聽到他細碎的呼吸聲,他就這樣聽着,好像只有這有這樣他的內心才能回復平靜。

最後到Charles不得不掛電話,他留下了一句話。

“我不知道你有什麼困難,但如果你雖要什麼幫助,你可以再撥打這個電話。“

他掛了電話,但Erik還沒有放下電話。

曾經他們能無所不談,直接告訴對方自己最真實的想法,但現在他對着Charles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。

Charles曾經給過太多太美好的事物給他,他給當時只會復仇的他帶來友誼、光明、希望、愛,一切他以為無法觸及的,而他卻傷害了這樣的Charles 。

他們已經沒有什麽可以做了,就算怎樣也回不到當初了。

這天晚上Erik無法入睡,只有威士忌陪着他渡過這晚。

第二天晚上,Erik再次撥打那電話。依然是Charles 接電話,他似乎知道這通電話是來自同一個人,他也沒多說什麼,只是靜靜地等待另一頭說話。

Erik依然沒有說話,他們就聽着彼此的呼吸聲。

不知道就這樣維持了多久。當時間差不多的時候Charles想掛電話時,Erik說了一句話。

“Goodbye ,Charles .“

Charles 來不及反應,電話就掛了。

自此之後Erik再沒有撥打過那個電話號碼了。


Sorry ,Charles.

But everything is too late.

I'm all out love.

评论(2)

热度(6)